反叛螺丝刀

wb:再打一碗芝麻酱 约稿请私信

奎八|绝对契合11

先婚后爱 

俗套老土剧情




跟MM确定了主题之后,工作室就忙碌了起来,紧接着就开始寻找取景地。



“要去江南吗?”金珉奎穿着慵懒的居家服懒懒地躺着,双腿搭在沙发顶上,头却窝在沙发角,整个人几乎是倒挂在沙发上。


“嗯,那里有很多适合取景的地方。”徐明浩说。


“去多久啊?”金珉奎问。“我能不能跟着去?”


还没等徐明浩回答,他就自顾自地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嘟嘟囔囔地说,“还是算了,公司还有一堆破事等着我。去吧,我在家等你回来。”


徐明浩看着他这幅沮丧的样子笑了,“用不了多久,就拍一组,最多一个月。主要是你们人太多了,分组定的主题又不一样,还有几组是在别的地方,给这组留的时间太多后面就会很赶,艺人还有很多行程,协调时间什么的也很麻烦……”


“那你得到处跑了。”


金珉奎愤恨地想,自己当初到底是为什么要让徐明浩接这活?这下忙起来好几个月估计都见不到人了。


结婚之后好不容易习惯了家里多了个人,现在人又要到处跑,这婚结的跟没结婚有什么区别?没有徐明浩的日子还不如不过。


此想法一出,金珉奎就被自己吓到。不知不觉间,徐明浩已经在自己心里处于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可明明他们从结婚到现在也才不到一个月而已。


“我的工作就是这样,到处跑跑也挺好的,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风景。”徐明浩将行李箱合上,拍了拍手对着窝在沙发上的人说。


他习惯了到处走走看看。因为职业的原因,他经常去往不同的地方。通过摄影去表达内心世界,其实是需要很强的感知力的。眼睛捕捉到的色彩和空间结构同内心的感知同频共振的那一刻,快门按下去的那一瞬间,都会让他感到心动和满足。


所以他很少对婚姻抱有期待,因为心动和满足可以在摄影上得到实现,婚姻对他来说似乎不是必要的。


他明知道金珉奎想要和他呆在一起,他们正处于情感探索期,对方直白地坦露想要更了解他,让他心里生出一丝波动。


“试试吧,说不定呢。”徐明浩这样想着,说不定真是这个人呢。




前几天跟尹净汉打电话聊近况时,对方问到跟金珉奎相处怎么样,徐明浩说,“挺好的。”


“真的吗?”尹净汉有些不相信。


崔胜澈说他表弟跟徐明浩是一见钟情,要是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当初就应该让他们早点认识。尹净汉却不以为然,他知道事情肯定不是这么简单。


因为是家里的老幺,一直被宠着长大,比起从小就跟着父亲学习经商的尹净汉,徐明浩性格更天真些。弟弟对经商不感兴趣,生意场上那些腥风血雨暗流涌动,他和父亲向来不会徐明浩知道,他们巴不得徐明浩永远这样无忧无虑地生活下去。


按照父母的意思,未来尹净汉会继承父亲的衣钵,接手家里的产业。徐明浩就当个衣食无忧的小少爷,帮助哥哥打理一些小事,然后过潇洒日子就好了。


可徐明浩太天真也太自由,如果是这种规划好的按部就班的人生,他宁可放弃所拥有的一切,去追求更广阔的天地。


尹净汉总说徐明浩像一阵风,所以父母才会想要把他留在身边,他太自由了,凡世间种种羁绊对他来说都算不上束缚,指不定哪天就飘走了,没有人能抓住他。


给徐明浩介绍金珉奎的时候,也只是想试试,人有了羁绊就舍不得飞走了。但没想到这一试俩人直接领证了。某种意义上来说,在婚恋市场上,人是作为物品存在的,你的每个条件都作为被挑选的资本,金珉奎无疑是市场中抢手的存在。但尹净汉知道徐明浩不是那种看中对方的条件就草草结婚的人,他知道这其中肯定有别的原因,徐明浩不愿意说,他也能猜个五六七八。


“真的啊哥,”徐明浩叼着一包酸奶抱着电脑走进了卧室,金珉奎自然而然地给他留出旁边的位置,“我还能骗你不成。”


“那金珉奎对你怎么样啊?”尹净汉又问。


“他……挺好的。”徐明浩瞄了一眼旁边的人,当着别人面说别人,不免有些心虚。


金珉奎看见徐明浩的眼神,立马警觉地从床上坐起来,盯着徐明浩,大有一种“你们是不是在说我我可都听到了嘿嘿这下被我逮到了吧”的得意。


徐明浩一脸无辜地看着他,眼神示意他“我什么也没说啊都是我哥讲的我可一直夸你来着”,看对方还是一脸不相信的样子,于是徐明浩开了免提。

“反正你也大了,有很多事情别人也不能替你做决定,只要你觉得好就行。”


“嗯嗯,我知道的哥,你就不要操心了,我都有分寸的。”


又寒暄了一阵子,尹净汉斟酌着措辞还是开口了,“那……你们性生活和谐吗?”


尹净汉这话打了个错不及防,徐明浩嘭地一下就红了,他打着结巴,“哥你这话题转移的也太快了吧我不跟你说了时间不早了我先挂了哥拜拜晚安——”


嘟——嘟——


尹净汉疑惑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什么嘛,这就挂了哥哥的电话。”他有些伤心地向崔胜澈吐槽弟弟大了都开始挂哥哥电话了,随后又想起徐明浩最后手忙脚乱地挂断电话,于是他问崔胜澈:你表弟是不是不行啊?


崔胜澈:?




“那个……我哥他……”徐明浩有些羞耻,不用照镜子他都知道自己的耳朵现在红透了,“他就是这样的人,满嘴跑火车的,你别往心里去。”


“我没往心里去,”金珉奎看着徐明浩一秒红成小番茄,心里还在感叹着神奇。


徐明浩刚松口气,就听见金珉奎又说,“不过你不回答你哥,是觉得我不行吗?”


“我……没有……”徐明浩看着金珉奎慢慢起身。


金珉奎脱了居家服,一步步紧逼着,徐明浩一个劲往后躲,“那你怎么不回答?我就这么拿不出手吗?”


“没有,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被逼的整个上半身都靠在床头,金珉奎的呼吸喷洒在脸上,新换的牙膏是西瓜味,味道有些甜,徐明浩心想。


见徐明浩都到这种份上了还在走神,似乎是没意识到危险的到来,金珉奎顺着短裤摸进去,捏着他的腿根摩挲,悄悄放了一点信息素,乌龙味迅速释放在空气里,徐明浩身子瞬间软了下来,金珉奎慢慢靠近他的脸,在意识坍塌的前一秒,他听见金珉奎说,“我教你怎么回答。”

评论(35)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